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Sims4 新世傳奇 1-1 流浪的開端

這次畢業沒事做所以又重返sims了wwww
這邊開始介紹我的傳奇挑戰:
史上最中二最hehe/sheshe的sims傳奇挑戰上線啦!!!
有請我們的始祖:新世暗筆魂開創之手登場~!!!(簡稱暗筆)
顧名思義就是開創新世界的傳奇
每個人物名字都非常的中二,以配合這次的主題
另外作爲最hehe/sheshe的傳奇挑戰,今次挑戰只會跟同性結婚,至於孩子會用領養代替生育


規則方面比起sims3 sims2的規則好像還加多了多種計分方法和其他規則
我都是看這個網站的規則的:
這次選繼承人就採用嚴格養子女(Strictly foster)、特徵(Exemplar)、男女平等(Equality)和物種不分(Tolerant)吧
而家族特徵就選做古怪,作為本次中二病的主題www

換言之下一代的繼承人必須為領養回來的,而且有瘋狂特徵的可以優先享有繼承人地位,物種和性別不分。

介紹一下始祖:新世暗筆魂開創之手(簡稱暗筆)
新世是這個傳奇的姓氏,取開創新世界的意思
暗筆魂是說暗藏着改寫一切命運的力量
開創之手更加不用說了吧

特徵是古怪、天才和書呆子,夢想是成爲世界上最中二的作曲家(誤)
正正抱負就是成爲音樂天才

另外定了古(中)怪(二)為家族特徵,以後有任何後代有這個特徵的話就可以成為家族的繼承人
請密切期待這個充滿中二病的開始~!!!
介紹了這麼多規則始祖還是開始入正題吧
首先把虎斑灣的一塊64x64的用地剷平搬進去,只剩下8000元
然後要賺錢賺到8200元買一個騎士像放在家庭清單裡才能開始買其他東西
然而看回規則原來在之前不能買其他東西,但我幫小人買了一把吉他所以這個挑戰分就gg了orz
因爲我想着加入音樂生涯所以想快點練習吉他技能orz
以後這一陣子都先在酒吧度過了直到有錢蓋房子
我想了一想既然我可以修改公共用地給我的小人睡覺用電腦
爲什麼不一早在公共用地買把吉他呢
那就不用犯規又可以練習到吉他技能了orz
賺錢訓練技能之餘仍然不忙交友尋找伴
不知道爲什麼都是想跟酒保做朋
我發覺很多隨機生成沒住屋的小人都是中文名,而有住屋的小人都是外文名呢
傳奇規則規定不能跟有住屋的小人結婚所以用中文版有中文版的優勢wwwww
酒吧也不時會搞一些特色夜會有特別的客人來訪
例如什麼泰迪熊之夜外星人之夜回魂夜……不,是鬼魂之夜
這也太奇怪了吧= =


在酒吧待久了不時會發生外面一堆垃圾,什麼電器壞了廁所漏水什麼的
就沒有人會理會嗎????
然而上班回來酒吧就什麼都神奇地解決了wwww

這回就說到這麼多吧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賺到錢回自己買的地蓋屋住呢?
請看下回~
有FB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這個傳奇挑戰的專頁:

沒有留言: